康养学院参与组织第六期威海安全生产教育实训班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630日,威海职业学院2023年度威海市安全生产教育实训班第六期开班,邀请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董慧敏教授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各区市多个公司员工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培训中,董教授讲解了《工贸行业机械伤害和物体打击事故来源及整治的重点解读》、《机械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解读》以及安全生产事故预防。董教授授课过程中结合事故案例,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学员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下午培训中,由蓝天救援队的老师讲授应急救援知识,并到实训室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行现场救护常识技能尝试及进行安全生产实训体验。

    此次培训,既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又给我们普及了安全知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执行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牢了安全生产法治观念,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为各个公司企业生产安全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办

撰稿:王莉

责编:陈美玲

审核:谢鹏程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