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新入职2023届毕业生素质拓展训练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22日26日,我院承办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向高而攀,向新而生,向远而行”新入职2023届毕业生素质拓展训练,共95名新进员工参加。

    我院依据顾客的培训需求,定制专业的训练项目。“开营仪式”中满满的仪式感将学员们迅速带入素质拓展训练中;“你好,请多多指教”在清晨的问候和团队展示中使团队迅速升温;“是,保证完成任务”的军事化训练是为了培养自我约束力和强化严格的组织纪律和高效的执行力;“跋山涉水、龙门虎跃”、“别怕,有我们在”、“凝聚你我”“大家一起动起来”等拓展训练,更使学员们加强了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内部的相互信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体会了团队精神,感受到团队温暖。


    通过2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增强了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的同时,也锻造出了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培训工作得到了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认可和肯定。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做好培训工作。

校企办

撰稿:王 

责编:陈美玲

审核:谢鹏程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