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走访企业 实现共赢发展之路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3浏览次数:12

    811日,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带队走访了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和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宋文涛、范琳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会谈。会谈在订单班培养、专业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在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刘新才主任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康养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师顶岗、专业建设等方面合作的意愿。于玲玲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发展现状、技能提升培训等情况。会谈中,双方共同就教师顶岗培训、兼职教师引进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会进一步探索更多更广领域的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在与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中,于玲玲院长介绍了康养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及健康管理(医疗器械)专业的办学优势及特色,表达了与企业在订单班培养、专业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意愿。威高骨科于经理对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表示认可,愿意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校企双方加强密切联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实现合作共赢。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