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2

8月28日,山东德州金约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到校与康养学院就健康管理专业(医疗器械方向)校企合作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副院长宋文涛、范琳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会议。

于玲玲院长首先对学院的科教平台、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和发展现状、医疗器械产教融合共同体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专业发展方向、实训室建设等问题与唐总进行了深入沟通,期待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办好、办强健康管理(医疗器械)专业。范琳副院长就教学管理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唐总对金约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并期待能够在康养学院的带领下能够将健康管理(医疗器械)专业办出特色和成绩。双方就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科研、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及大赛的申报、兼职教师引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与确定。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学院和企业的资源和需求,进步提高校企合作对接的匹配度。唐建胜总经理对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表示了肯定,并表明了进步与学院深化合作的意向。研讨会促进了校企合作办学的深入,实现合作共赢。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