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 安全知识宣讲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8

    97日,由市应急局主办、威海开放大学和康养学院共同承办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宣讲培训在我校举办,涉有限空间作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共计3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宣讲以主会场现场授课+分会场视频连线授课的方式开展,组织各区市各有关部门监管人员,涉有限空间作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实现安全监管人员、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员参训的目标。宣讲团专家以《规范有限空间管理,确保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为题,围绕有限空间场所和风险辨识、现场作业要点和安全管控、安全防护设备和应急处置等重点内容。

    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加强了警示宣传,补齐了工作漏洞短板,确保了工作的安全开展,还通过考试强化培训效果。


                                                               校企办

                      撰稿:闫双星
                     责编:程  
审核:谢鹏程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