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积极参与市场监管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4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检验检测水平,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近日,学院配合威海市高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了年度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自查工作。

  在此次自查工作中,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按照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对学院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检查。经过认真自查,学院提交了自查报告,详细阐述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自查报告的提交不仅是对学院质量管理体系的一次全面评估,也为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助力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自查,学院可以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行为,提高检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沟通和协作,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水平,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更加准确、可靠的检验检测服务。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