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完成91台设备检定校准工作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2浏览次数:17

  近日,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年度91台设备的检定和校准工作,为确保检验检测中心设备的状态和检测精度满足使用要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检定和校准工作是学院检验检测中心设备管理的重要环节,旨在确保设备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信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校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和维修。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91台设备全部顺利通过了检定和校准,为学院检验检测中心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工作的完成,不仅提高了设备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检验检测水平和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和市场的监管工作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技术支持。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将继续加强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提高检测准确性和可靠性奠定坚实基础。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