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检测人员专业素养培训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5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检测人员的专业素养,以确保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服务。为了提高在职检测人员的专业水平,学院对粮食检测相关标准、法律法规、操作技能、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本年度,学院共进行了3次外部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和学者为检测人员传授最新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同时,学院还组织了22次部门内部培训,针对检测人员的实际需求和工作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实用的技能培训和操作演示。此外,学院还为新入职人员进行了41次培训,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必要的检测技能。


  通过这些培训,检测人员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能够更好地掌握相关标准和法律法规,提高检测准确性和效率。同时,安全管理的意识和技能也得到了加强,为确保检测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检测人员的专业素养,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