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积极服务粮食安全检测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6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一直致力于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持。近日,学院完成了威海市三市一区夏秋粮检测任务,共完成夏秋粮检测样品331个,检测项目1703项。这些检测涵盖了粮食的品质、成分、卫生指标等多个方面,以确保公众的食品安全。 

  在检测过程中,学院采用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和科学的检测方法,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学院还加强了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沟通和协作,按照要求汇总报送检测结果数据,为粮食安全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


  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将继续加强粮食安全检测工作,不断提高检测水平和质量,为保障公众的食品安全和国计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