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进行食品安全检测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4

  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学院负责学院教职工、学生食堂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确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


  为了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学院采用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检测方法。每周进行一次检测,每次检测4-6个蔬菜样品,覆盖了学院食堂的主要食材。

  在检测过程中,学院积极与相关管理部门沟通,及时报送检测结果。如果发现蔬菜农药残留超标,学院会立即采取措施,确保食品的安全。


  通过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威海检验检测认证学院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工作,确保食品的质量和安全,为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责编: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