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一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优势,康养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问需系列行动。2024112-22日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副院长宋文涛、范琳及专业相关教师先后走访了山东联桥集团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美蔻琳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和威海人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业务、基本情况等信息进行了具体介绍。康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就学院学生素质及能力、师资队伍、教学理念,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订单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及就业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企业表示希望今后与康养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药品、食品、康养等领域的发展。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同时看望了在企就业实习的同学。

    本次活动,推进了学院与优质企业对接,促进了产教融合的开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人才共育,合作共赢,助力威海职业教育和经济的发展。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编辑: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