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康养学院实际情况,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于近日开展了第二期系列走访活动。本次系列走访的企业有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威海德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世代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东旺食品有限公司及威海善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在走访多家企业过程中,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与企业高管和一线员工等面对面交流、实地观摩,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成果。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还看望了各个岗位实习的学生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住宿交通等情况。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温馨,对目前的实习岗位都比较满意,特别是岗位性质和专业关联度高,在实习中大大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

        本次系列走访活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人才培养,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提供了帮助,助力了学校“双高”建设。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编辑: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