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康养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于开展了第三期系列走访活动。本次系列走访的企业有威海市环翠区首高科技术转移中心、威海威高食品有限公司、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嘉洋食品有限公司、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威海金合思化工有限公司。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与企业高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老师们还看望了各个岗位实习的学生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例如,在走访威海市环翠区首高科技术转移中心过程中间,双方在课题申报、中小学研学项目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系列走访活动紧密围绕社会需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积极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桥梁。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有效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为构建产教融合的良好生态提供了有力支撑。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编辑: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