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五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近日康养学院开展了第五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系列走访的企业有威海喜盈门乳品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时邀请了威海市美蔻琳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威海鑫洋餐饮中心(有限合伙)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进行订单班宣讲活动。

 


  在走访威海喜盈门乳品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过程中,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订单班宣讲会活动过程中,威海市美蔻琳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及威海鑫洋餐饮中心(有限合伙)公司旗下喜家德水饺分别就公司文化、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及技能培训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会议上同学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系列走访和订单班宣讲活动积极搭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为构建产教融合的良好生态提供了有力支撑。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编辑: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