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立克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康养学院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深化产教融合,2024326日,重庆立克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崇君应邀来康养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副院长宋文涛、程亮及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毕崇君总经理先后介绍了立克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健康、文化旅游、农业生产及菌种种质资源等领域的业务及优势。于玲玲院长表示,立克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与康养学院的专业十分契合,同时就康养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产业研究院、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就业实习及康养旅游等方面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议结束后,副院长宋文涛带领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康养学院实训教室。

  通过本次座谈会,康养学院与重庆立克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有利于学院与优质企业对接,促进产教融合的深化,实现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人才共育,合作双赢。

 

校企办

撰稿:杨天瑞

编辑:姚路畅

审核:宋文涛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