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开展师资培训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3

  为了统筹做好康养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结合学校下发的近期教学工作要点,2024年3月26日晚,范琳院长为康养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师资培训。

  会上,范琳院长分别就2024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2024年专业调整计划、公共课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能力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赛及国赛备以及1+X证书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督促各负责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责任精准落实、严格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开展。

  我院将继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梳理问题、凝聚共识,协力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学办

撰稿:丁玉

责编:张海毅

审核:范琳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