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汇聚青年教师青春力量,助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6日康养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会上,青年教师分享交流了各自入职来的成长与收获、问题与困惑及下学期计划与展望,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特点,对自身在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于玲玲院长和范琳院长也分别解答了青年教师的疑惑,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专业成长上、在为人师表上坚守教育初心,持续努力,为学校教育发展出谋出力。

此次交流会使青年教师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也激发了青年教师成长的动力。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负所望,不断进取,为康养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教学办

撰稿:丁玉

责编:张海毅

审核:范琳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