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里口山“十八里担架道”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9日,康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主题现场教育活动,将身边的红色资源与党史教育结合,党员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走进里口山“十八里担架道”纪念馆,重温红色胶东土地上的奋斗历程,聆听在青山碧水之间曾发生的英雄往事。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途径,以红色精神为载体,以红色文化浸润为根柢,以主题活动为抓手,从而提炼出教育育人路径新方式,将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在“十八里担架道”展馆中有这样一段话:“十八里担架道是威海人民用双脚耪出来的,威海保卫战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担架抬出来的”,通过参观展馆,充分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感受到战争年代军民鱼水深情的爱国主义精神。

康养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伊纯徐嘉乐

责编:黄进

审核:陈美玲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