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月7日,康养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骑行安全、防溺水和消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鹏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布置了我院的安全工作,要求各班级围绕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阻止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情况,保护师生的财产安全,康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反诈安全教育工作。我们始终坚持开展反诈工作常态化、多元化,努力将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率降至最低,以更好地保障学生们的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办公室

撰稿:毕海泳

责编:尹  

审核:谢鹏程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