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业研讨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202443日,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召了开本学期第三次专业研讨会,生物专业全体老师及健康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专业带头人苏云婷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就专业听评课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与讨论

研讨会过程中,范琳副院长就教学能力比赛相关录课及前期学院督导听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析。对授课过程中,老师及学生的仪态、课堂秩序的把控、教学内容的衔接、教学资源的丰富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听评课教研活动,有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使教师发现自身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同时为教师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培养教师正规化的职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

撰稿:杨天瑞

责编:苏云婷

审核:范琳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