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康养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康养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4月9日晚,康养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会上,范琳院长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发展水平考核结果的通报》对我院去年健康管理专业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我院目前四个专业的优势及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技能竞赛情况、教学常规管理、专业建设现状和专业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发展建议。

此次研讨会为我院各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教学办

撰稿:丁玉

责编:张海毅

审核:范琳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