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实习工作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24

2024年4月15日我院举行2024年学生实习工作会康养学院院长于玲玲,副院长程亮、宋文涛、范琳、陈美玲,教学办相关人员以及202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程亮院长对我校的实习管理办法、学生办理实习流程以及企业如何进入学校企业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程亮院长指出,要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当前出现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严格规范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工作的重视程度,认识到实习是学生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吃透当前的实习管理办法,严格按照我校的相关办法执行。三是要多关注学习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突发事件要按照风险应急预案做好紧急处置,加强实习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实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实习是学生熟悉企业岗位、发现职业爱好、确定就业意向的重要途径,也是查找自身短板、激发学习兴趣的重要环节,班主任老师需要积极负责抓细节、抓落实,要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以高质量实习促进高质量就业,真正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教学办

撰稿:丁玉

责编:张海毅

审核:范琳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