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观看省人社厅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42

2021316日下午,康养学院在Z436会议室组织全体2018级毕业班班主任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

广东省教育厅邱克楠同志首先发言,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式与就业方针,随后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也分别介绍了本地本校落实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同志强调,针对2021年的就业形势,各高校要利用好24365就业平台,加强校园招聘主渠道建设,高校之间需加强合作,推动岗位信息充分共享、实现互补,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企业在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

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