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班宣讲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11


324日,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洪喜来到康养学院进行人生药业专班宣讲,康养学院2019级药品生物技术、药品质量与管理专业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总监介绍了威海人生药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及近期对于梯度人才的需求,并鼓励在座的同学珍惜现在,务实专业基础,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随后,李总监阐述了企业当前所需的各类岗位人才、薪资待遇及奖励机制,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实习薪酬、发展晋升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解答。宣讲结束后有30多名学生展现出浓厚的兴趣,面试活动将择日进行。

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中成药生产二十余年的历史,是山东省中成药定点生产企业,省级先进企业。产品的注册商标为“人生牌”,生产胶囊剂、片剂、丸剂、颗粒剂等剂型三十种产品,主要产品有伸筋丹胶囊、黄芩素铝胶囊、乙肝扶正胶囊、新复方大青叶片、元胡止痛片等。由于“人生牌”药品质量好、疗效确切、知名度高,98年“人生”牌商标被认定为威海市著名商标。药品生产车间工艺布局合理,生产自动化程度高,通过国家药品生产规范的GMP认证,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管理手段。

 

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