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检测中心召开资质认证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34


416日,粮食检测中心在践行楼北区414召开资质认定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张华欣院长主持,于玲玲院长及粮食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粮食检测中心栾晶华同志汇报了资质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测中心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目前完成了实验室的布局安排、完成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仪、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10台大型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完成了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43台(套)仪器设备的计量检定工作、按照公安局治安大队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库的设定要求完成了试剂库的改造工作及试剂入库定位建档工作,完成了价值48万的检测设备的采购论证及招标论证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首先要进行发改委调拨的3台设备的安装调试,然后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要进入实质性的实验工作,按照事先拟定的440个检测参数,依次展开实验测试,并做好记录文件及体系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最后张华欣院长强调,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认定工作程序和内容,确保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专业化、技术化、法制化和规范化,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粮食检测中心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