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81

为了确保近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我院于419日中午在聚知楼43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分管教学副院长于玲玲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就近期要安排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工作有:

1、2018年实习学生实习资料的收集工作,以备学院教务处对教学实习工作的检查。

    2、线上课程建设要求,各专业要对每门课程进行督导,确保每门课程都要建设好,并确保在课前、课中、课后进行使用。

    3、教学能力通关测试相关要求,相关老师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资料,并准备现场测试环节。

    4、实验室上课老师要求,认真组织课程,课后清扫实验室卫生并关好门窗。

    5、1+X证书相关材料的提交,要求提交说明、实训条件说明、师资情况说明等。

    6、本年度技能大赛准备工作;本年度有化学实验技术、农产品检验、大气控制等比赛,相关老师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使得任课教师及实习指导老师都明确了职责及具体的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教学工作办公室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