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43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校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我院课程思政工作全面推进413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赵喜婧做了“润物无声 教书育人--课程思政解读”专题讲座。来自我院3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学副院长于玲玲主持。

赵喜婧主任从为什么课程思政、课程思政是什么、如何进行课程思政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如何能够将思政教育元素更好的融入课堂教学。

在场的教师认真聆听了赵喜婧主任的讲座,感到受益匪浅。教师们表示,作为课程思政的推进者和立德树人的实践者,深刻理解了立德树人是一线老师们的重要职责,明确了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专题讲座为我院课程思政推进工作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希望全院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当中去,形成学院课程思政的成功经验,让立德树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教学工作办公室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