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护用品生产——“威之洁”洗护用品加工实训基地

发布者:康养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03

基地介绍:精细化工联合生产装置“威之洁”洗护用品加工基地建筑面积100多平米,拥有完整液体洗涤剂生产设备,集教学、生产性实训、企业车间为一体,设有配料区,生产区、罐装区等功能区,可以生产洗手液、洗车液、洗衣液、洗洁精、玻璃水、洗发水、沐浴液等液体洗涤产品。产量100kg/h.师生拥有多年液体洗涤剂生产经验,产品质量过硬,深受好评。
    设备优势:基地拥有一套精细化工联合生产装置。本设备主反应器采用304L和316L不锈钢制作,主要由电机、针摆减速机、夹层水(油)循环加热反应锅、搅拌机、齿轮乳化机、高速剪切乳化机、水液循环反应系统
    人才优势:汤国虎老师为学生讲解设备徐国熙老师在调试设备教师团队由3名教学及实践能力强的老师组成,化工企业工作五年以上,生产实践经验丰富。学生团队由10名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组成,这些学生经过挑选,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勤学好问肯钻研,专业基础扎实。
    成功案例:生产实训产品展示教师为学生讲解加工流程学生在加料疫情期间为学院制作抑菌洗手液和免洗消毒凝胶等疫情防控产品;为学院汽车生产服务中心提供洗车液;为学院车队和教职工提供汽车玻璃水;为学院酒店和餐厅提供洗洁精和洗衣液,产品年产值10多万元。产品使用反映效果好,项目的实施充分利用了实训室和实训设备,提高了实训室的经济效益,为学院日常工作做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通过生产性实训的实施,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为学生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联系:汤老师:13863020418    徐老师:15069454978

教学工作办公室


山东省威海市高新区科技新城
邮政编码:264210
0631-57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