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动态
欢迎报考迪尚学院!
发布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321

迪尚学院简介

威海职业学院迪尚学院是由威海职业学院与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校企合作二级学院,地址设于威海职业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设置服装与服饰设计、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等校企合作专业,学制3年,毕业后由威海职业学院颁发国家全日制大专学历证书。
校企共同开展现代学徒制、“1+X”证书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举办东南亚地区来华留学生项目,共建中国服装数字化设计中心、东南亚地区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基地、迪尚校内工厂店、师资队伍,共同开展技能竞赛、学生境外实习就业,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19年4月11日,威海职业学院副院长孙思炯与迪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诗哲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

  

2019年4月11日,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与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为“迪尚学院”揭牌


迪尚集团简介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产业领域涵盖服装进出口、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牌销售、供应链和金融等多个领域,是一家工贸一体、产研结合、市场多元的跨国型集团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
迪尚集团在国内建有威海、青岛、临沂、大连、济宁、贵州、日照、河南等生产基地,在缅甸、柬埔寨和孟加拉等一带一路国家也建有生产基地。同时,集团还有800多家配套协作企业,3000多家面辅料供应商,与500多个国内外服装品牌长期合作,年产各类服装 1亿件(套)以上,其中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业务占到了出口业务的95%。集团在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设有20多个品牌公司、设计公司、贸易公司和办事处,十余个自主品牌。
未来,迪尚集团将坚持“信誉、公平、机制、务实”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服装企业,实现中国时尚走向全球的美好愿景。


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大厦


2017年4月21日,李克强总理到迪尚集团考察



中缅职业技术教育交流与合作洽谈会


迪尚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班介绍

培养目标:迪尚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班为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定制培养(由威职艺术学院安排招生与教学工作),专班学生具备艺术创新能力和审美鉴赏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服装外观设计能力、服装板型设计能力、服饰品搭配及陈列能力、形象设计能力,了解国际、国内服装与服饰行业标准及运作规范,具备信息处理、市场研究、时尚把握和一定的制作能力,是能够从事时装设计、板型设计、服饰品搭配陈列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服装设计、服装平面结构设计、服装工艺、立体裁剪、服装CAD、服饰电商营销、人物形象设计等。
就业方向:面向迪尚集团设计、技术研发、电子商务、服饰陈列、高端时装定制师、形象设计师、高级导购顾问等岗位。

“迪尚杯”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展

专班学生参观迪尚集团


专业特色

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

校企双方按照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的要求,充分运用 “招生即招工、入厂即入校、上课即上岗、毕业即就业、校企联合培养”的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同制定生产性实训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及优秀的企业文化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以迪尚校内工厂店、迪尚校外实训基地、中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数字化服装设计研发中心为载体强化学生实习实训,重点培养学生的岗位技能、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着力培养服装行业国际化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让每位学生成才、成功、成长。

学校与企业协同制定育人方案

现代化的实习基地


境外实习就业

迪尚集团在米兰、巴黎、伦敦、首尔、东京等城市设立了11个设计中心,在缅甸、柬埔寨、孟家拉国等东南亚国家也建有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亚、美、欧等,产品销往全球近一百个国家和地区。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学生可以根据迪尚集团岗位需求,结合自己的意愿选择实习就业岗位。 

专业计划

2021年度迪尚专班单独招生专业计划表

二级学院

专业

单独考试招生计划

专业小计

学费(元/学年•人)

合作企业名称

艺术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迪尚专班)

30

30

5500

迪尚集团


招生对象

1.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考试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
2.如果考生目前还未参加山东省2021年高考报名,敬请咨询户籍所在地的教育局,补报高考身份。
咨询热线:0631-5700253  0631-5700958
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weihaicollege.com/
艺术学院网址:http://www.whvc.edu.cn/yssj/
邮政编码:264210
学院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初村北海)
艺术学院招生咨询QQ群:725881193



Copyright © 2020 威海职业教育集团   秘书处电话:0631-5700009  570115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