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我校媒体发布平台错误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566

关于排查我校媒体发布平台错误信息的通知

 

各处室、二级学院、资产公司:

根据网信部门通报,今年以来我省多所高校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发布的信息存在错误,造成不良影响。结合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现请各部门认真排查所负责管理的官网模块、自己部门的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其他媒体平台,是否存在错误信息。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方面的表述存在错误,以及涉及中央领导同志姓名、称谓及相关专有用词等方面存在错误。请各部门及时排查错误信息,并于下周一前将排查整改情况反馈至宣传部,排查整改报告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提交至双中心9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zxcb908@126.com。

在今后的工作中,请各部门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责任制度,建立规范的信息采集、编校、审核、发布机制。同时要加强对宣传队伍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学校将定期对各部门发布平台出现的错误信息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

 

宣传部(马院)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