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城大课堂”宣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63

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城大课堂”宣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威海职业学院在培训中心会议室举行威海市大学生思政课“同城大课堂”宣讲活动,思政课教师及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思政部教研室主任陈光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了宣讲,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图片和生动的视频,向在座的师生深刻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

本次宣讲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或专题授课等形式,面向全市大学生宣讲,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威海职业学院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确保宣讲活动与思政课有机集合,全方面组织,本次活动学生收货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