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校志编写工作微信群和QQ群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6

各处室、二级学院、资产公司:

我院校志编纂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保证编纂工作的高效运转和顺利进行,根据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精神(第4次会议)和众手成志共同参与的原则,决定组建校志编写工作微信群和QQ群。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群目的

方便研讨、交流、反馈有关问题,及时传达和提报有关信息,提醒、督促有关工作进度,布置、推进有关工作任务,参考、阅读有关文件规定等。

二、入群人员

各部门是校志编纂工作的基本单位,需指定一名熟悉本部门情况、文字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任联系人,具体负责本部门资料收集整理、文稿撰写、编辑初审及联络报送等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校志编纂委员会委员,应该掌握和负责本部门承担的校志内容编审工作,选好合适的人员加入校志编写团队。

三、注意事项

1.本群成员为校志编写有关人员,要保持网络畅通,及时关注和反馈有关信息。

2.本群用于工作沟通调度,推动工作落实,不得在群内发送或转发与工作无关的内容。

3.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有关内容不得外传。

四、入群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并将群内昵称改为部门+姓名的格式。


微信工作群二维码               QQ工作群二维码

 

请各部门人员于915日前入群,并提交校志编写部门人员名单(见附表),电子版发群里,纸质版盖公章后交双创中心305室。

联系人:张老师,57105668016

 

附表:校志编写部门人员名单

 

 

     威海职业学院(威海市技术学院)校志编写组 

                             2023911


 

 

 

附表:

 

校志编写部门人员名单

 

部门名称:                  (盖章)

分工

姓名

性别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主要负责人

 

 

 

 

 

编写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