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威海市环翠区投资促进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01

威海市环翠区投资促进中心是环翠区委区政府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双招双引”工作而打造的专业化招商促进机构。结合实际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共12个,其中副主任岗位1个、部长岗位3个、部员岗位8个。

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认可。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与招考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5.具有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应聘人员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近两年内年度考核结果需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聘资格条件。

具体岗位情况及应聘条件见《2021年威海市环翠区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报考人员的年龄、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2021年3月25日,所任职务职级以2021年3月25日前的任职为准。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执纪执法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聘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编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统招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其它不适宜聘任情形的。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9:00—2021年4月30日16: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邮箱:Tina@jason-hr.com

联系电话:15963565566/0535-62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