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智慧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观看《榜样6》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7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榜样6>的通知》,128日,智慧学院教师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通过电视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教师收听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中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讲述了一个个建功立业、为民奉献的生动故事,树立了基层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和真情服务的典范标杆。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

大家通过观看英雄事迹,深受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热爱工作,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向榜样看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以这些榜样鼓励和鞭策自己,奉献教育事业,为学生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