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慧学院开展说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智慧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编制质量,建成具有区域特色的高水平专业和专业群,根据教务处“说专业调研”工作安排,1017日,智慧学院开展“说专业调研”活动。学校领导、教务处领导、智慧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共计32人参加了活动。

智慧学院组织说专业调研活动

各专业带头人主要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指出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掌握专业领域的企业具有哪些岗位以及不同岗位的工作任务,对职业能力的要求,确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

        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赵志成说专业调研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贺心全老师说专业调研  


  大数据技术专业带头人王栋说专业调研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赵艳艳说专业调研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张丽燕说专业调研 


    现代通信技术专业带头人姜荣说专业调研

智慧学院教学副院长路景对智慧学院专业发展及师资现状进行汇报。

智慧学院教学副院长路景说专业群调研

副院长车信超对说专业调研活动进行评价,指出服务威海本地企业是我们的主要任务,要继续深入企业调研,扩大调研面,掌握各产业数字化需求,培养学生持续学习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车信超对专业调研活动进行评价

党委书记李耀华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总结,对智慧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在专业教学中要融入课程思政育人教育,做好岗课赛证充分结合,为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人才培养提供支持与保障。

党委书记李耀华对专业调研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