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智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者: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9

228日,智慧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总支书记姜守岩主持会议并作点评,智慧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智慧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汇报,从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思路举措,全面回顾2023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和不足。


党总支书记姜守岩对三个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和亮点,又指出问题和不足,对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总结指出:一是要树立主责意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共部署;二是要增强支部内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身份认同感,起好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聚焦党建品牌意识,积极响应各项工作,用成绩擦亮品牌;四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支部风清气正、党员洁身自好。

最后,姜守岩强调2024年各党支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凝聚智慧 先锋领航”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引领智慧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