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智慧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中午,智慧学院在笃信楼410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智慧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专业主任、实训室管理人员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姜守岩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安全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从消防安全、防诈工作、电动车治理、交通治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提高安全教育实效性,安全教育抓关键节点、抓关键人员、分类施教;进一步健全各项安全制度,建立安全档案及台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值班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姜守岩呼吁大家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相互协作,履职尽责,努力实现治安案件、信访案件继续大幅下降,诈骗案件“零”发案,消防、溺水、舆情、食品安全、网络、实验实习实训、校舍、特种设备等零事故,为学院实现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