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风采2
优秀校友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张爽、张霞
2019-03-29

20186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为完成此次重大活动的宴会接待工作,3月底,威海市旅发委在全市范围内选拔了8名优秀的星级饭店服务人员参加。原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17届毕业生张爽及张霞两人经严格选拔,获得赴青岛参加了宴会服务专班的集中培训的机会。

 经过两个多月的集训,在盛会之际,全体服务人员凭借规范的服务、统一的举止,提供了完美的宴会服务,展现了酒店服务业高品质的“中国制造”,留下了属于威职旅游系学子的一抹靓丽剪影。

 张爽,2017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金海湾大酒店饭店餐饮部宴会主管。

 张霞,2017届餐饮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现任威海卫大厦前台主管。

 两名同学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教导与培育下,曾代表学院参加省级专业技能大赛并获优异成绩。毕业后,工作努力、表现突出,得到单位领导的多次好评。








 图1  2017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张爽             图2张爽服务青岛上合峰会宴会








 图3   2017届餐饮管理与服务专业毕业生张霞       图4张霞服务青岛上合峰会宴会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