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双泉城幼儿园
2022-02-24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威海市环翠区双泉城幼儿园,开展衣物捐赠活动,共捐赠幼儿及成人服装三百余件。

幼儿园刘园长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各方面情况。

交谈中,刘园长分享了自己从业近三十年的幼儿园管理经验以及对幼儿教育的激励引导方法;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岳忠贵介绍了学校的各类社培项目、红色主题教育、研学、夏令营、学前教育等相关情况,并诚邀刘园长带领师生团队来我校交流。

最后,双方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刘园长表示一定将威海职业学院的爱心传递给贫困家庭幼儿。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携手相扶,同沐一缕阳光

相互支持,共享一份温暖

让我们的爱如星星之火

点燃他人心中的曙光!

愿爱的种子生根发芽

绽放无比绚烂的花朵!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