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我院团总支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25

一份爱心,在你我之间传递,温暖你我的心田,为人们带去寒冬的温暖。2022年寒假期间,国际学院团总支组织了以“奉献的青春最美丽”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临近放假,同学们陆续拿到了学校派发的爱心衣物。尽管回家的行李箱已经没有地方再放其他,但是为了更多经济困难家庭有新衣服穿,同学们还是挑选了不少漂亮的衣服带回自己的家乡。

爱心是一把火,既温暖了别人,也照亮了自己。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威海职业学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也将奉献精神及爱心意识根植于心。让我们携手,共同传递爱心。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