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雷锋活动月丨我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03-0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推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国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于2022年3月5日在威海职业学院步行街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关于雷锋精神的宣传展板,以知识竞赛、发放纪念品等方式,引导同学们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现场宣讲过程中,回答问题正确的同学们有机会抽取奖品,在寓教于乐中获得精神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向同学们宣讲雷锋精神,路过的同学通过观看展板、听取志愿者讲解,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纷纷在知识竞赛中获得高分,抽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决心将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争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