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虽然“静止”,惊喜不断
2022-03-26

     近日,全国各地疫情又开始反弹,我们的生活再一次被疫情所扰乱,原本有条不紊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也被打乱了。在静止期间,我们有不安、有惶恐、有烦躁、有无奈,但是只要用心发现,一些看似平平无奇,却在此时此刻显得弥足珍贵的小惊喜,还是能稍微冲淡我们这些被“困”的大号“神兽”。

   “感谢志愿者们,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我们共同加油,抗击疫情。”看到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深夜将食品礼包送到我们手中,惊喜、感谢、感恩,一股脑都涌上来!国际学院群里感谢和祝福的信息更是响个不停。三月的倒春寒里,有学校的努力、老师和志愿者的付出、同学们的配合,我们不再孤单。

     按照省卫健委的药方,威海市中医院配制、酒店学院师生们亲自熬制的中药,由志愿者们一杯一杯送到我们手中,不仅可以有效增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更是暖胃、暖心,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静止期间,餐饮问题虽已解决,日常必需品也不可少。经贸学院的威之商韵超市紧急开通线上服务,在小程序下单后由志愿者分时段配送到学生宿舍。牙膏牙刷卫生纸、面包泡面火腿肠,安抚着我们的身心,冲淡我们焦躁的情绪,就像黑暗中一点点的光,既是希望,也是惊喜!

     伴随着我们在抗疫前线上的节节胜利,从3月22日开始每个宿舍可以安排一名代表外出取餐。看似简单一小步,背后是学校、老师和志愿者,还有无数默默无闻的后勤工作者们百倍千倍的努力。自由的空气真好,外出的步伐格外轻快!平常日子里微不足道的细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显得格外珍贵。

      阴霾终将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将会被努力打败;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我们约好,并肩迎接那缕灿烂的阳光。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