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核酸检测篇
2022-03-27

     本次疫情来势汹汹,而始作俑者即是奥密克戎病毒,对付奥密克戎病毒必须采取多轮核酸检测。因此,快速、有效组织核酸检测成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关键。

     国际学院对本次疫情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集辅导员、班主任,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解决学生用餐、消毒杀菌、安全隐患、心理疏导和核酸检测等重要问题,集全体人员之力,线上线下、里应外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一线抗疫老师们在接到疫情防控小组及学生处的指令后,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们部署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准备充分、到位,不耽误核酸检测进度。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谷伟和王婷婷老师都会亲自到现场监督学生核酸检测的组织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学生整改,确保大家快速完成核酸检测,一个不漏。

学生会主要干部按照负责老师的指令,按照单元、楼层、客厅、宿舍分级管理、快速调度;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2米间距,快速就位;大家齐心协力,确保人员应检尽检,一个不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学校、教师、志愿者、后勤工作人员还有大家的配合之下,曙光就在眼前,“威”来可期,“职”为再聚!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