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Everything is ready! 等你,还有你,一起向未来
2022-03-01
 马上要出正月了,“年味”已经悄悄离去,而“春意”却偷偷画上淡妆,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在外实习的学长学姐们已陆陆续续走上了工作岗位,我们20级、21级的小可爱们也已经收拾好行囊,做好了“归笼”的准备。

    我们的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已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开始精心布置你们的“闺房”,做好卫生清扫及消杀工作,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教室篇

室外卫生篇

    漫长的寒假马上就要结束了,纵有千般不舍,万般无奈,我们还是得和寒假说拜拜了!现在请同学们收拾好行李和心情,带好新年的FLAG,让我们一起“虎”力全开,一起向未来!




国际学院新闻工作站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10296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