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调度近期生产性实训工作的通知
2021-07-05


各处室、二级学院:

临近假期,现就推进近期生产性实训和实训性生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实训办法已印发,现审批流程已优化快捷。文件印发后的实训项目,严格按制度先立项后实施。对于上半年各实训团队承接的学院各部门紧急业务未办理立项手续的,请各二级学院于放假前统一报资产公司实训办,由实训办根据项目额度按审批权限报请院领导或提报院长办公会(院党委会)决策审批后,统一组织一次立项补办手续。

2、为推动生产性实训项目升级为实训性生产项目,进而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请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深入企业调研,实地分析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适合我院课岗融合的实训项目,推进实训服务能力与企业的合作,借助企业营销渠道,市场化运作我院的实训成果。各二级学院开拓市场的调研活动如果需要协助,请报资产公司实训办,资产公司将组织相应人员参加,为各二级学院提供相应指导与服务。

以上两项业务的报送时间统一定为7月16日下班前。联系人:谭华春。联系电话:5711391,内线8233。

                                  

                                  资产公司(校产处)

                                    2021.07.05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