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校办企业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07-13


 各校办企业:

根据学院暑期安排,现就做好暑期校办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安排。根据校历安排,2021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从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开始,大二学生8月28日开学返校,8月30日正式上课;大一新生9月13、14日分批报到;教职职工于8月25日正式开学上班。

二、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组织管理,逐级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着重做好治安管理,防范外来人员侵害和失盗事件发生;加强用火用电管理,确保不发生失火事件和用电事故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生产;提前做好台风、暴雨防范,及时做好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

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管理。暑假期间,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认真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应尽快在当地社区完成疫苗接种。因特殊原因需要跨省外出的师生员工,资产公司报备

四、做好值班管理。暑假期间,各企业要加强值班管理,每天都保证至少1人在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并按规定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妥善进行处置。

 

        资产运营公司

         2021713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