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丛培明同志到总务处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根据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128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丛培明同志到联系点--总务处党支部,为支部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丛培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提升了支部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承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