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03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工作安排,32日,我院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会议和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张勇、总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王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指出的关于高校后勤领域的有关问题,要求总务处全体教职工举一反三, 强化后勤安全隐患排查。

张勇要求,总务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履行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职责,落实好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强化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