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3-08-22

为做好新学期餐饮服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821日,总务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总务处、资产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商务楼美食街等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总务处包敦刚副处长对做好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餐饮经营单位要完善管理制度、提振精神面貌、端正服务态度、优化环境卫生,树立餐饮服务新风气、新风尚;二是要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加工、售卖等各个环节,加强燃气安全、消杀物资和外卖配送管理,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三是要大力弘扬餐饮文化、杜绝餐饮浪费,加强员工培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省教育厅第五轮安全大检查发现指出的问题,要求各经营单位加强检查整改,并对开学前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及外卖配送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