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赴我校调研交流食堂管理工作
2024-01-10

1月9日上午,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于馗、总务处主任乔风新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食堂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王政,总务处副处长包敦刚等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王政对学校学生食堂基本情况、食堂运营和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我校食堂原材料采购、价格管控、人员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管理经验。于馗介绍了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食堂运营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于馗一行实地考察我校食堂的布局设置、饭菜品种价格、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双方期待能够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优良做法,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共同推进餐饮管理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威海职业学院 学院办公室电话:0631-5700888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邮编:264210 鲁ICP备05002382号